【荒天】幻梦(补档)

避避风头之后补个档顺便把之前写的文做个指路合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好像一直在开车


然后最近忙完的话大概还会赶一辆婚车和新年车√


嘀嘀嘀↓

月下星河

非法入侵01(ABO)

山雨


沙雕童话设定↓

吹笛子的大天狗



大天狗从那个奇怪的梦中惊醒时,夜色还没有褪去。


他躺在床上大张着眼睛茫然无措的盯着天花板,碧蓝色的眸子里毫无焦点,也不知是过了多久,大抵是秒针在轮盘上转过了三四圈,悬挂在房顶的他和荒川一起挑选的蓝色鱼形吊灯才映入了他视线的一角。


心脏还在剧烈的跳动,尽管映入眼中的景色提醒着刚刚发生的事情只不过是一场梦,可大天狗还是无法安下心来。


他这才意识到那种令人窒息的感觉已经逐渐离自己远去,伸手抚上喉咙,大天狗第一次意识到生命的脆弱。


他无论如何也无法将那种失去的恐怖从头脑中消去,眼眶深处有什么蠢蠢欲动着可当大天狗伸出手去想要擦拭之时却又发现那里什么都没有。他深吸了口气,从床上坐了起来,望着仍旧躺在身侧熟睡着的身影,安心的舒了口气。


『怎么,做噩梦了吗』

猝不及防的荒川的声音响起,在寂静的只能听见钟表滴答声的夜里格外明显,大天狗被吓了一跳,他脸上写满了复杂的神色,过了一会儿,他缓缓的开口说到

『并没有,只是口渴了想喝些水罢了』


『是吗』荒川说着,伸手从床边的柜子上取来一杯水递给了大天狗,他望着大天狗有些迟疑的接过水,然后小口小口的抿了起来。


他当然没有漏看大天狗那被自己叫到时那一瞬间闪过的慌乱,就像是得到了意外的糖果而有些不知所措的小孩子,他想,当然他也没有忽视他看到自己时仿佛快要哭出来的那个表情。


荒川是在大天狗醒来之前就醒了的,他听见大天狗在睡梦中发出的急促的喘息,像是被什么扼住了喉咙,他想要将他从梦魇中唤醒,却束手无策。


正当他想要强行叫醒他时,大天狗睁开了眼。


『给』突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荒川的思绪,他接过大天狗递过来的杯子,杯中的水基本没怎么动过,他也并不想戳穿,接了杯子放在柜子上,荒川催促着大天狗躺了下来。


重新躺回被子里的大天狗无论如何也难以入睡,他满脑子都是刚才的梦,荒川消失的那副光景仿佛影片一样在他的脑中不断播放,他翻了个身,试图藉此来摆脱噩梦的魔爪。


蓦地他感觉到荒川从身后抱住了他。

荒川的下巴抵在他的头顶,耳边心脏强而有力的跳动声音清清楚楚的传入耳膜,于是大天狗闭上眼,少见的窝在荒川怀里感受着这个让人安心的声音。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有什么不太对,荒川的手从刚刚开始就不安分起来。他一颗一颗的解开大天狗睡衣的纽扣。


完整版指路微博 蓝芷芷芷芷芷_超咸鱼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