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天]关于我所知道的那家伙-1

复健。被列表带进坑里。
可能ooc

那是我第二次见到他这般模样。
荒川敛着双眸如此想着。

目光于微微泛着波纹的湖面上些许游移过后,他轻轻的点了点指尖。

第一次见到他认真战斗之时还是在成为安倍晴明那阴阳师的式神之前,荒川并不知此刻距那刻时光过去了多久,只不过——
他咧咧嘴,一团白雾从他唇角溢出。

仍是仿若昨日之事。

足尖轻点立于芦苇之上,一袭白衣配上巨大的黑色羽翼于浅色的芦花之中格外显眼。荒川从远处望着他那刚刚战斗过后稍显得有些疲惫因而格外缥缈的身姿低声浅笑着,拍了拍手从栖居的海水中现出了身来。

呀真是一场恶战。

望着散落于岸边的身首异处的鬼怪尸骸,荒川意味不明的挑了挑眉。

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他想,真不愧是与那家伙为敌的人。

想到这里他止了步子,反手扬起一簇水花便朝着对方打去。

有着黑色羽翼的少年似乎没有料到荒川的此般行动,堪堪的侧过头,他有些不悦的俯视着正一脸笑意的盯着他看的荒川。

何事?他的眼神如此说到。

荒川不觉扬起了嘴角。还是一如既往的心高气傲,他想,老样子。

真是好久不见了呀——

他边说边缓缓的走近那棵被压的有些弯曲的芦苇,轻飘飘的芦花随着他的晃动摇摆不定,他由着这芦花向上看,视线毫不客气的扫过少年身躯体上的每一个细节,直到那在空气中微微飘摇的银色发丝落入他视线的一角,他才终于收回视线。

四目相对。

空气中仿佛崩裂出了无数细小的火花。

荒川不语,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他抬手猛然扯起面前之人的衣襟,力道大的险些让芦苇上那羸弱的身躯坠落地上。无视对方投来的带着些许戾气的目光,荒川将唇凑近那人耳畔,双唇轻启,低哑的声音从喉间传出,

您说是吧——

他的双唇轻轻附上那人耳尖。

黑色的羽翼瞬间刮起巨大的卷风,他松开手,迫不得已般的向后退了几个步子。

抬起手不紧不慢的理了理被风吹乱的衣领,荒川抬眼看了看面前已有些许愠色的少年,
他的嘴角扔挂着一抹得意的笑,像是意犹未尽般的,他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唇,

呐,大天狗大人。

-TBC

分享和列表的脑洞
大天狗:荒川之主!我要把你吹到走光!
荒川:那你可能会秃´_>`

反正我看完原著就觉得荒川老流氓_(ゝ「ェ:)ノ
考完试回来接着填坑。

评论
热度(21)